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918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举行集体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600657331494651.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疫历程,高度评价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精辟概括并深入阐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深入总结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经验启示,明确提出在历史交汇点上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要求,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饱含深情、振奋人心,充分体现了党的宗旨、党的力量,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担当,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1600657283971954.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鲜明提出四个面向重大要求,强调了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关键问题,为我国十四五时期以及更长一个时期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武装,推动工作实践,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