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1600764353934160.jpg

    为助力文明创建工作,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同时联系共建社区供电社区,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image.png

    市委老干部局按照文明创建工作要求,组建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相山公园门口至淮海路段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对所在路段的文明创建进行实地巡查督导。清理、捡拾沿路两侧和绿化带内的烟头、纸屑等杂物垃圾,清除公共设施上的乱贴乱画、非法小广告。在道路两侧的公交站台,宣传引导乘客自觉排队乘车,劝导市民文明出行,劝阻各类不文明行为,向市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精神,在群众中形成良好氛围。

1600764439133240.png

    为美化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助力社区文明创建,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和供电社区联系,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image.png

   市委老干部局志愿者巡查社区楼道,清理楼道杂物、小广告,向居民分发文明创建调查问卷,提高广大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在社区居民中间形成积极影响,共同为淮北市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