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相山区关工委组织“五老”党员检查网吧


image.png

    随着疫情持续转好,各行各业相继复工。为切实做好相山区网吧新冠肺炎疫情预防工作,有效规范网吧经营秩序和净化网络环境,近日,相山区关工委组织“五老”党员同志联合洪山社区,对辖区内网吧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主要针对网吧是否落实场所内消毒通风相关制度、上网人员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实名制上网、是否存在未成年人上网、网吧内是否有吸烟情况、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网吧内监控设备运转等问题。

image.png

    image.png

    即使是退休老同志,“五老”网吧监督员始终保持着党员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在每个网吧中都仔细查看网吧制定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制度,配备体温计、消毒水等防护物资情况,并提醒网吧从业人员在服务营业中全程佩戴口罩,要求上网人员进入网吧时一律进行体温测量,做到每日多次消毒,保持网吧空气流通,如实登记上网人员信息,坚决杜绝未成年人上网,冒用他人身份证件上网等违法违规行为,要求各网吧加强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促进健康文明上网,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image.png

    本次网吧抽查情况,网吧自身监督管理进步很大,成效明显。本次检查没有发现问题。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