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老干部代表参加朔西湖治理项目和市“两馆”观摩活动


1602321406478145.jpg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929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率队前往朔西湖治理项目、市历史档案馆和城市展示馆,现场观摩重点项目和两馆建设情况,切身感受我市建市60周年的奋斗历程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变化。全市在职厅级领导干部,正厅级老干部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秘书长,县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中国好人代表等10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

经过修复治理,朔西湖已由煤炭沉陷区变身为步步是景的湿地公园。黄晓武一行察看了梅堤、朔西楼、音乐喷泉等景观,听取了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情况的介绍。

1602321428416288.jpg

市历史档案馆和城市展示馆记录了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及我市建市以来的沧桑巨变。黄晓武一行步入两馆展厅,认真听取事迹介绍。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份份档案、一段段视频,记录了淮北人文历史、城市变迁、经济社会发展变化,见证了我市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推动高质量转型崛起,实现煤城美城的华丽转身。

整场观摩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观摩人员边走边看、边听边议。老干部代表表示,60年来我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态环境越来越美,幸福指数越来越高,生活在淮北这座城市很自豪也很幸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重大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推进淮北新时代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