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到濉溪县调研老干部工作


 1603429997963942.jpg

10月22日上午,淮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副局长李广莉等一行4人濉溪县调研老干部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姜灵,组织部副部长陈光老干部局副局长马明华、王玲等陪同调研。

1603430018197031.jpg

姜灵离退休干部基本情况,政治生活待遇落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老干部服务管理,老干部活动室和老年大学阵地建设,老干部部门自身建设,信息化建设情况,尤其是离退休干部聚力“银辉添彩”、争当“银辉先锋”、共享“银辉乐园”积极传播正能量、参与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作用情况作了全面汇报。

1603430042501801.jpg

许秀霞对濉溪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濉溪县老干部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亮点突出;二是制度建设、政策落实到位;三是老干部党支部建设突出了党建引领;四是老干部作用充分发挥。同时还提出要求:继续抓好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继续加强老干部退休后工作机制和老干部作用发挥、加快信息化建设、加强宣传,突出特色。

姜灵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干部工作,将在聚力“银辉添彩”,选树“银辉先锋”,打造“银辉乐园”上继续挖掘潜力,积极搭建平台,展现老干部风采,引导老干部倡导健康新生活,传递正能量。

调研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县老年大学新办公楼硬件设施情况、濉溪县南部次中心、四铺镇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建设情况。

(李艳梅)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