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重阳佳节喜看淮北建设



 

    为迎接传统重阳佳节,10月22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欢度重阳,喜看绿金淮北建设”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朔西湖、市城市档案馆、城市规划展示馆等地,看现场、听讲解,实地了解朔西湖景区建设进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在市城市档案馆,老干部们重温了淮北的历史发展过程;在城市规划展示馆内,震撼的视频影像、逼真的矿井复原场景、细致的城市建设沙盘全方位、多角度地向老干部们展现城市建设的沧桑巨变、城市发展成果以及总体趋向,让老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淮北城市的发展变化和未来规划,亲身感受到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的滚滚浪潮和加快转型崛起的强劲脉搏。

活动中,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交流,为淮北建设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淮北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欢欣鼓舞。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淮北住建事业发展,在思想上紧跟城市发展步伐,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光发热。

 

 

                                         城建科:李惠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