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欢度重阳活动


1603674585672893.png 

    10月23日上午,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欢度重阳活动,市政协原主席郭云修等20余位老干部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钱丹婴,秘书长陈新华陪同参加。


    在市城市展示馆,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精心还原的历史瞬间,让老干部们不仅回忆起往昔奋斗岁月,而且切实感受到我市高质量转型崛起的强劲脉搏。在市历史档案馆,老干部们参观了淮海经济区政协系统第二届“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助力转型发展 决胜全面小康”书画联展。大家在每一块展板前驻足,欣赏每一幅书画的内涵,对这些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精神风貌的作品大加赞赏。老干部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朔西湖。


    活动中,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交流,对我市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欢欣鼓舞。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在思想上紧跟城市发展步伐,为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挥余热。


    市政协办公室,杜集区政协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