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烈山区开展老干部“重阳节看烈山”活动


1603679730367061.png

    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让老干部们亲身感受烈山转型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果。10月23日上午,烈山区组织开展老干部“重阳节看烈山”活动。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力,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区人大主任寇鹏飞,区委副书记刘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曹梅,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团委书记王春梅等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烈山-卧牛山治理、港利教育小镇、蒋疃社区小李庄、榴园社区思源广场及四眼井纪念馆等,亲身感受烈山经济社会的巨大变化。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全区广大干群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东部新城建设如火如荼,市人民医院东院区、淮北一中新校区、淮师大二期、教育小镇、G3京台高速淮北收费站东迁等重点工程加快推进,烈山、卧牛山公园、天街成为城市新景点,东部新城配套服务能力、人口集聚能力显著提升,迈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烈山的坚实步伐,烈山未来可期。

    刘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并简要介绍了我区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烈山在产业结构优化发展,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等方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倾注的关心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帮助我们把烈山的事情办得更好。

    曹梅指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关心爱护老干部是党的优良传统,是我们的政治责任。区委、区政府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老干部政策,保障好老干部待遇,让广大老同志共享烈山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