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 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1603698328661656.jpg

    10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参加活动。

赵长顺等3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走进朔西湖、陶铝研究院和城市展示馆,实地了解城市发展变迁,近距离感受家乡生态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变化。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纷纷称赞近年来我市在产业转型发展、宜居宜业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践行“两山”理念,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一带双城三青山、六湖九河十八湾”的特色城市风貌日益彰显。

方宗泽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多年来为淮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干部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大家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方宗泽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淮北今日取得的成就,倾注着老干部的关切,凝聚着老前辈的心血。市人大常委会将继承好老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和人大建设,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利用自己的经验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推进淮北新时代高质量转型发展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