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举办第七届退休人员书法、美术、摄影艺术展赛


1603789342427622.jpg

    10月23日上午第七届退休人员书法、美术、摄影艺术展赛在市文化馆(老馆)隆重举行。本次展赛由市人社局主办,市退管中心、县区人社局和市文化馆承办,展赛作品以传播正能量、传导正声音,讴歌和赞美绿金淮北建设为主题。通过书法、美术、摄影艺术的表现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现和宣传我市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方面的感人画面以及创建文明城市取得的新形象、新成就,营造“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学”的浓厚氛围。

1603789498745167.jpg

    全市广大企业退休人员积极踊跃参与,共收到作品531幅,经过评委会对参赛作品分类逐幅鉴赏、评比,共评选获奖作品104幅,其中,金奖3幅、银奖6幅、铜奖9幅、优秀奖86幅。

1603789524912468.jpg

    此次展出的百幅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和宣传我市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方面的感人画面以及创建文明城市取得的新形象、新成就,全面展示离退休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欢乐的重阳节日氛围,提升企业退休人员文化品位,激发广大企业退休人员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