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开展老干部“看淮北”活动


IMG_860500002.jpg

10月27日上午,淮北市开展老干部“看淮北”活动。20多位地市级老干部实地观摩了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成果。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加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陪同观摩。

IMG_868700002.jpg

IMG_865900002.jpg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该项目将用于承接淮师大信息学院转设,转设后拟更名为淮北理工学院。老干部们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并实地参观了建设现场,对各项建设的有序推进表示充分肯定。随后老干部们又先后来到了市历史档案馆和城市展示馆,听讲解、看规划、观发展,从繁华的古相城到现在的生态美城,每到一个展厅,老干部们都会驻足观摩,细细品味淮北市的历史变迁和战略规划,纷纷点赞淮北市“一带双城三青山、六湖九河十八湾”的美好城市建设成果,同时对淮北市近些年来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IMG_867300002.jpg

IMG_869600002.jpg

李加玉表示,希望老干部们能够利用自己的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为淮北的转型崛起发挥余热。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