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到市检察院调研老干部工作


1603876214606094.png

10月28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哺一行到市检察院调研老干部工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陪同调研。

1603876260393938.png

在调研座谈交流会上,陈玲同志对市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作了情况汇报。市检察院退休干部作交流发言,表示市检察院党组对本单位老干部工作极其重视,具体工作人员服务真心、热心、实心,真正做到了对老干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照,并对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了针对性建议。

1603876296722358.png

听了汇报与老干部交流后,张哺同志对市检察院老干部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他认为市检察院老干部工作水平在逐年提升,希望市检察院能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传统,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并对此提了五点建议:一是要落实好干部光荣退休制度;二是继续加强规范老干部党建工作,继续保持先进地位;三是继续组织好老干部围绕聚力“银辉添彩”、选树“银辉先锋”、打造“银辉乐园”主题,参加正能量活动;四是进一步加大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

1603876331289734.png

会后,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组对市检察院老干部活动室建、职工书屋建设情况进行了查看。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