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首家“老党员驿站”揭牌

 

1604886269680868.jpg

11月4日上午,淮北市首家离退休党员思想教育阵地“老党员驿站”揭牌仪式在相山区南黎街道锦华苑社区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相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延栋共同为“老党员驿站”揭牌。来自全市各部门、各县区老干部工作部门的负责同志莅临观摩。

1604886305923901.jpg

揭牌仪式上,李延栋代表中共相山区委组织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对“老党员驿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老党员驿站”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1604886348429668.jpg

许秀霞在讲话中代表市委组织部和市委老干部局向锦苑社区老党员驿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许秀霞指出,锦华苑社区老党员驿站充分整合了社区的软硬件优质资源,突出党建引领,组织引导社区老党员、老干部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加强学习教育,在党建指导、政策宣讲、法制宣传、老年教育、矛盾化解、疫情防控等领域传递真善美,释放正能量。

1604887428649381.jpg

许秀霞要求,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驿站的永恒主题,切实把红色教育资源和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典范风采有机融合起来,让老同志们自然激发起对党的忠诚和发挥作用的自觉性。要积极做好服务对接工作,把新退休的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以及涉老志愿服务团体都融合进老党员驿站开放式平台中来,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发掘推进“党建+正能量”特色化品牌建设,真正把老党员驿站建设成为广大离退休党员和干部的党建示范引领基地、志愿服务孵化园地以及学习教育活动服务中心,为市选树“银辉先锋”、聚力“银辉添彩”、打造“银辉乐园”搭建优质载体。

1604887901212700.jpg

1604888121988132.jpg

活动中,相山区老干部、市老年大学艺术团表演了节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