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开展离退休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4.JPG

11月19日,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离退休干部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来自三区一县和市直各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干部代表130人参加。市委党校教授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孔玲、汪万军两位老同志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作总结讲话。

9.JPG

廖锋从开启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与安全四个方面,结合当前我国面临的国内外复杂环境,用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深入系统地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坚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的信心。

6.JPG

许秀霞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负责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抓好自身学习贯彻的同时,主动争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员、讲解员和忠实践行者,积极在全市老干部系统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三是进一步突出作用发挥,确保全会精神在老干部系统落地生根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利用自身独特的政治和威望优势主动发挥作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结合起来,推进老同志所能所愿与党委政府所需所盼的有机统一,齐心协力把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十四五”规划的落实上来,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