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淮北市关工委“少年强”杯青少年乒羽比赛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123101006.jpg

11月21日,“少年强”杯2020年淮北市青少年乒羽比赛举行。淮北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宣布比赛开幕并开球。

淮北市体育特色学校已有近百所,每年举行田径、足球、游泳等竞技比赛20多项,万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与其中,花样跳绳、棒垒球更是走上全国乃至世界赛场。市关工委发起并联合市教育局、市文旅体局举办本次比赛,就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孩子们跑起来”的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后疫情时期青少年的体育锻炼,让他们体会体育运动中顽强拼搏、锲而不舍的精神,进一步推动青少年体育项目的普及与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健康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123101033.jpg

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26家中小学及俱乐部代表队、共27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积极参与。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在随后的两天赛程中,乒乓球、羽毛球两个比赛项目根据运动员年龄划分四个组别,同时在市体育馆和市体育中学两个赛区进行。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