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黄晓武主持召开老干部及“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座谈会

1608193798448476.png

1216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老干部及“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座谈会,听取对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制定的意见建议。市领导周天伟、李加玉、单强参加会议。

会上,王邦杰、郭云修、黄灵光、赵长顺、张敬富、杜文灵、徐敬田等老干部代表和任千里、王莉、苏文芳等6位省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先后发言,围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科技创新、工业强市、实体经济发展、人才强市、生态文明建设、教育和卫生事业发展、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黄晓武指出,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十三五”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发展转轨、城市转向、动力转换、共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瞩目成就,积累创造了塌陷区治理、开放式党校、城市基层党建、“一组一会”基层社会治理、房企破产和解“淮北模式”等大量在全国领先的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我市近年来在陶铝新材料等科技创新上实现并跑领跑取得的成绩,得到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成绩的取得,是老干部悉心指导、“两代表一委员”等全市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希望老干部和“两代表一委员”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淮北高质量转型崛起作出积极贡献。

黄晓武强调,展望“十四五”,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部署要求,聚焦打造“一地两区一城”目标,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拼搏进取、矢志奋斗,不断开创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相关部门要对老干部和“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梳理,充分采纳吸收,使“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更科学合理,措施更符合淮北实际。

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政府研究室及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