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新退休干部集体荣退仪式


1608515235691078.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相关要求,12月18日,淮北市举办2020年度全市新退休干部集体光荣退休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单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市公务员局局长明磊出席荣退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主持会议。市直各单位老干部工作分管领导,各县区委组织部长、老干部局(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局长(主任)、街道、社区代表、新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1608515272192984.jpg


1608515290393312.jpg1608515311576380.jpg

活动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市公务员局局长明磊宣读《致全市退休干部的感谢信》,代表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对退休干部在职期间为淮北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了充分肯定,表达了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干部退休以后能继续积极投身到淮北的建设发展中去,为淮北发展助力添彩。会议上,向刘旭东、叶红健、郭成华、贾鸿鹰等新退休干部代表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全体老干部代表、老干部工作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1608515386997761.jpg1608515417897231.jpg

1608515467352507.jpg

1608515486178408.jpg

新退休干部代表、市投资促进中心二级调研员刘旭东,作“退而不休 再起征程”退休宣言,表达了老干部退休以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发挥余热的价值追求。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沈顺,相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延栋,相山区锦华苑社区主任、老党员驿站负责人李洪培同志发言,表示各地各单位将继续注重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做好对接联系,搭建平台,建立组织,通过老党员驿站、社区志愿服务队等平台,积极组织引导广大老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继续为社会发展建设增添正能量。

1608515530525337.jpg

单强发表讲话,高度肯定了退休老干部对淮北的贡献。他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坚决扛起责任落细落实老干部荣退机制,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温馨简朴的荣退仪式,推动荣退工作常态长效。要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依托“转型崛起,银辉添彩”“看淮北”等活动载体,积极引导老干部为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要用心用情帮助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全面落实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工作要求,切实让老干部感受党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单强指出,老干部是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老干部们能充分发挥独有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主动参与到关心下一代、移风易俗、宣讲教育等重点工作上来,不断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正能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