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县区老干部局局长会议


1609745176615818.png 

1231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县区老干部局局长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主持会议,县区老干部工作负责人及市委老干部局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县区老干部工作负责人汇报了县区在在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精心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在老干部工作开展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围绕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从工作实际出发,就做好新时代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和打算。市委老干部局各科室负责人围绕负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


1609745295115422.png

许秀霞对县区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各县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突出政治思想建设,坚持和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增强老干部工作制度执行力。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精准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聚力“银辉添彩”,争当“银辉先锋”,打造“银辉乐园”,搭建平台载体,持续开展正能量活动,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融入和服务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大局,凝聚发展正能量,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