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学习传达市委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1610330620134077.png

18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委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上淮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传达市委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总结“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研究部署“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重点任务,动员全市上下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奋力开启新阶段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全会听取和讨论了市委书记张永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淮北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张永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就全市经济工作作了讲话。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1610330706760631.png

许秀霞指出,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坚定信心决心,强化目标引领,聚焦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凝心聚力抓落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具体要求,努力把全市老干部系统工作推向更高高质量发展,服务于新阶段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目标。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