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淮北市举行


 1610931996181664.png

1月14日上午,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纪念馆举行。省关工委主任张俊、常务副主任金春忠一行来淮对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纪念馆进行授牌。市委常委、濉溪县委书记任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单强,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等出席活动。

单强主持授牌仪式,金春忠宣读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命名文件。

1610932040615313.png

张俊代表省关工委对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纪念馆被授予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表示祝贺。他强调,党史国史是我们党和国家奋斗的真实记录,是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宝贵财富,双堆集拥有优秀的红色资源,要充分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内涵,大力开展党史国史教育,筑牢广大青少年的理想信念,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为新征程、新阶段、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单强指出,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纪念馆被授予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是对淮北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支持、肯定、鼓励和鞭策。我们要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充分发挥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纪念馆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的带动作用,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活动形式和载体,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等思想道德实践活动,推进思想道德教育在青少年中落实落地、入脑入心。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