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青年干部“四有”学堂暨芜湖马鞍山学习调研心得分享座谈会


为更好地总结归纳学习调研成果,及时将所学经验成果转化为促进自身发展的实干真招,82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青年干部“四有”学堂暨芜湖马鞍山学习调研心得分享座谈会。

f51a2c7df8d441e7f56d160603fecae_调整大小.jpg

分享座谈会上,赴芜湖、马鞍山考察调研的3名干部代表分别就此次考察调研中的所见所闻进行了分享交流,介绍了兄弟地市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品牌建设、作用发挥、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调研考察难能可贵,十分必要。通过考察调研,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既厘清了差距与短板,也坚定了信心与决心。下一步,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一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深刻挖掘淮北地方特色与优势,增强文化自信与文化责任感,切实做到“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二要进一步树牢担当意识,把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与淮北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多方面形成合力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477db852cd56882a4bf4fa6ffb4dc50_调整大小.jpg

随后的青年干部“四有学堂”由综合调研科杨睿祺作“中国远洋渔业发展分享历程”分享。通过详细介绍中国远洋渔业的几个发展阶段,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是如何从零开始逐步成长为如今位居全球前列的远洋渔业强国,以及作为全球海洋治理的建设者、海洋可持续发展的推动者、国际海洋秩序的维护者,中国为实现海洋可持续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采他山之石以攻玉,纳百家之长以厚己”,青年干部们表示,通过这次分析学习,更加清楚认识到自身不足之处与改进方向,今后青年干部们也要继续用“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齐心协力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