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赴徐州市学习考察老干部工作并慰问易地安置老干部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对标沪苏浙、学习新经验、追赶优等生”的重要要求,扎实开展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活动,8月9日,淮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带队,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徐州市学习考察老干部工作。徐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刘汉全等陪同调研。

7_调整大小.jpg

8_调整大小.jpg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万科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慧衡书香”老党员工作室和徐州市老干部活动(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银发”党员发挥作用情况、老党员工作室书香课堂特色工作开展与活动中心的功能室配置,并与社区党员志愿者就如何发挥老党员作用进行了积极交流。

3_调整大小.jpg

6_调整大小.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服务管理、作用发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经费保障、社区网格化管理、“银发”人才库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9_调整大小.jpg

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睢宁县看望易地安置离休干部徐登怀,送上党组织的关心和祝福。在老干部家中,许秀霞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确保安享晚年。并与老干部畅谈淮北近年来的发展与变化,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调研组进一步感受到徐州市老干部工作创新办法多,服务意识强,通过“线上模式”助力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举措实。下一步,市委老干部局将认真对标对表、深度剖析,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带着问题看,针对短板学,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助力全体工作人员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进一步推进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