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开展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活动,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发展党员工作8月11日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局党支部书记许秀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0811支部党员大会_调整大小.jpg

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闫大利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报告。从老干部理论学习引领广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成果丰硕老干部作用发挥成效显著老干部服务保障有力加强等方面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客观地提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事项进行了部署。

之后参会人员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会议推荐的形式对当批入党申请人进行表决,推荐入党积极分子。

许秀霞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主动作为把个人追求与党的事业、与党委政府工作的中心大局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服从委决策,全面落实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重要要求。二要以学为先,笃信笃行。切实加深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学深谋实主题教育,学出守根铸魂、清醒坚定的信仰信念,学出严以律己、率先垂范的革新精神。三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年轻干部要积极学习身边老党员、老同志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拼搏精神,以永不满足的心态做好各项工作。老党员要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年轻党员干部作示范,当先锋,做模范,使年轻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追有目标。同频共振,共创优异成绩,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