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离休干部入住医养结合定点机构工作协调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满足“后双高期”离休干部现实需求,进一步提升离休干部精准服务水平,8月16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离休干部入住医养结合定点机构工作协调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委保健办三级调研员梁坤才,市委保健办副主任戎燕,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0816医养结合协调会640.jpg

会议围绕《关于离休干部入住医养结合定点机构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深入探讨。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离休干部的具体要求,本着“按需自愿”的原则,将离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提高离休干部精准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为离休干部精准服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创新工作举措,开阔工作思路,通过前期考察调研,将兄弟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行之有效的实际举措,突出地方特色。要在夯实服务基础、强化服务监管、推动政策落地落实等方面优化研究,努力提高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推动离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向纵深发展。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