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致敬“党章守护人”观看红色电影《力量密码》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2023年818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力量密码》。

0818观看红色电影《力量密码》2 640.jpg

《力量密码》以被《红色中华》报誉为“最勇敢坚决的革命战士”,“党章守护人”张人亚为叙事核心,讲述了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白色恐怖”笼罩时期,宁波籍中共早期工人党员张人亚(原名张静泉) 一次次冒着生命危险,先后在浙江、上海、安徽、江西等地开展惊心动魄又卓有成效的工作的英雄革命故事。电影展现了张人亚忠于信念、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伟大精神,真实地再现了革命先辈坚守理想不畏牺牲高尚品质。

观影结束后,大家内心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革命薪火,点燃奋斗激情,切实对照省、市委提出的“五大要求”“六破六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为加快建设“五宜”幸福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