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8月21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0821中心组学习_调整大小.jpg

会上,按照开展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活动工作安排,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韩俊关于“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改革开放新高地”的专题党课报告精神、韩俊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韩俊在全省扎实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决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抓落实,结合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把“学思想”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和贯穿始终的主线,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髓要义;要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抓落实,围绕省、市委的部署安排,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思维定势,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使各项工作既为一域增光、也为全局添彩。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极具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切实增强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牢牢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个安徽发展的最大机遇,纵深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