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老干部系统研讨正当时


为贯彻落实“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工作要求,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座谈会,组织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开展“大讨论”,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不断提振抓工作抓落实的精神气,努力推动淮北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以此次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开展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要立意识、立胆识,切实转变思想作风,克服畏难情绪,强化借船出海、向海而兴的理念,主动靠上去,大胆走出去,积极引进来,将老干部工作各项举措落实到位;要立制度、立纪规,把体制机制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出更符合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管理举措,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制度体系、营商环境等方面与沪苏浙的等高对接;要立举措、强调研,加强督查考核,打通办事通道,创新系列老干部工作举措,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常态化开展调研活动,加强部门联动,在干中讨论,讨论中干,为老干部提供更多更贴心的服务。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闫大利:此次开展的“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活动,是一次解放思想的大起底。在此围绕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强化区域联动,加强皖北地区城市间的协同发展,加快形成“融圈进群”发展格局。二是要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全方位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创新圈。三是要主动靠上去,通过加速融入长三角经济圈助推淮北经济发展,扩大淮北在旅游等产业方面的知名度。四是要做好任务分解,把各项目标任务按照清单化管理落实到位,找好发展突破点,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市委老干部局三级调研员张哺:深入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一要做到解放思想。解放思想的一大障碍就是没有把自己摆进去,必须从自己做起,反省和检讨自身问题,全身心投入到大学习大讨论中,通过学习研讨,不断放大解放思想的实际推动作用。二要做到勇于担当,牢固树立“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争先进位意识,要以“敢想敢干敢担当,我行我能我可以”的态度履职尽责、奋勇争先,确保我局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努力在全省老干部工作中当龙头做表率。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