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青年干部“四有”学堂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128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青年干部“四有”学堂,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为青年干部们上党课

1128四有学堂-许局长讲党课_调整大小.jpg

许秀霞部长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为题,系统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15个部分重点内容,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现实基础、目标任务、战略部署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诠释和详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许秀霞强调,老干部工作者要做到: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推进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围绕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系列活动;围绕增强离退休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提升支部规范化、示范化、品牌化建设水平;围绕推动淮北高质量发展,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进一步发挥优势和作用;围绕老同志对安享晚年新期待,细致入微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围绕干部工作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力加强自身建设。

许秀霞强调,全体青年干部要擦亮忠诚底色,坚守公道正派,增强履职本领,锤炼过硬作风。要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所思、所学、所悟、所能更好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