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中国老年报》记者来淮采访


12月13日14日,《中国老年报》记者周扬到淮北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专题调研采访,省委老干部局发挥作用指导处一级调研员袁树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等参加活动

市党建共享基地_调整大小.JPG

铁运2_调整大小.JPG

相山3_调整大小.JPG

周扬一行先后前往淮北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烈山区杨庄街道铁运社区、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区锦华苑社区老党员驿站、相山区党建共享基地、淮北市军队离休干部休养所等地,采访相关负责同志,并详细了解了党建共享基地中场馆设置、功能和使用情况。周扬表示,淮北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认真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举措》,具有站位高、扎根深、作用实、方法活的特点。党建共享基地、老党员驿站、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等建设为老党员提供党建活动、作用发挥、读书学习、文化娱乐、体育健身等设施设备,是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精神家园。

在烈山区南湖开放式党校和雷云家庭党校,周扬表示,开放式党校和家庭党校特色鲜明,把课开在群众身边,既是思想上紧跟党走的微课堂,也是生活上排忧解难的睦邻点、行动上议事协商的小平台。在烈山区和村退休法官工作室、雷云说事拉理调解室,周扬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充分肯定了工作室和调解室将矛盾纠纷预防在源头、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的积极作用,认为是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淮北大地的生动实践

局2_调整大小.JPG

周扬一行对淮北市老干部工作表示高度赞扬。许秀霞表示,将以此次调研采访为契机,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守正创新、因地制宜、与时俱进,推动淮北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创新发展。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