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12月15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1215市委老干部局中心组学习_调整大小.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同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共同会见中越两国青年和友好人士代表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向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成立50周年庆典致贺信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全体人员自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上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要注重传承城市文脉,加强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弘扬红色文化,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我们扎实做好网上舆论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全面、深入、准确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压紧压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为不断开创网络强国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