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政府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市政府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df707ae0de52717e9ecbfdfc25ee42e_调整大小.jpg

12月22日下午,市政府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老干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徐涛主持会议。

老干部王邦杰、郭云修、黄灵光、刘润昌、赵成举、徐敬田、杨静华、钱丹婴会前认真研读了报告,会上踊跃发言,对报告起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今年工作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明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符合淮北发展实际,是一个振奋人心、坚定信心的好报告。老干部还围绕改造升级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招商引资提质增效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汪华东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他指出,各位老干部始终心系淮北发展,结合淮北实际提出了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意见建议,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很有帮助。市政府将认真归纳梳理,充分消化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内容,使报告更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更加符合人民群众期盼。

汪华东表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全力以赴拼经济、稳增长,拼作风、提效能,拼服务、优环境,加快建设“五宜”幸福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良好基础和关心支持。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