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前往帮扶村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12月27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闫大利带队前往百善镇鲁店村和渠沟镇油坊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和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祝福和温暖。

bd5ad36653185ac83e30e3ad1b021ff_调整大小.jpg

2096d206f75fc4bc311a0ebd3b25866_调整大小.jpg

在百善镇鲁店村,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该村和美乡村建设情况和经济发展状况,并深入脱贫户家中,与脱贫户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子女学习情况,并送上棉衣,为他们筑起抵御寒潮的“温暖防线”。

d8f800b3d474883c73d3379c0f02b3c_调整大小.jpg

0e8e985c4c89e1488a4952e822a8a50_调整大小.jpg

在乡村振兴帮扶村渠沟镇油坊村,慰问组看望慰问了驻村干部陈向明同志,与驻村干部和村书记深入交流,围绕当前乡村振兴工作及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该村留守儿童送去棉衣,助力他们茁壮成长。

在活动开展前,市委老干部局对需要帮扶的困难儿童进行了摸底登记,确保发放的每件冬衣都保暖又合身,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今后,市委老干部局将继续推进帮扶村结对共建工作,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