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



12月28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今年工作,研究谋划明年思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1228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_调整大小.jpg

会上,局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主要围绕年度工作亮点和明年重点及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局领导班子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大家说亮点、谈创新、谋发展,既是一次工作交流,更是一次思想碰撞。

许秀霞指出,大家的发言既有“务实”的总结举措,也有“务虚”的工作展望,通过“虚实结合”,达到了在总结中提高、在谋划中推进、在交流中形成共识的良好效果。会后要认真总结归纳此次意见建议,作为明年工作的重要借鉴。今年以来,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党建引领,注重作用发挥,创新服务管理,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在离退休干部党建、作用发挥、服务管理、调查研究、信息宣传、自身建设、关心下一代工作、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室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当前老干部工作的四梁八柱已经全部形成,全市老干部工作呈现格局大、扎根深、保障好的鲜明特色,打造了风清气正的老干部生态。

针对明年老干部工作,许秀霞强调,一要聚焦锻造政治忠诚,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建设。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凝聚深化老干部思想共识。二要夯实136N+”党建工作法,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在党建品牌选树、党支部示范化规范化建设、丰富六大阵地集群上再发力、广培育、谋提高。三要加强信息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老干部政治生态。广泛宣传银辉先锋、正能量之星等先进事迹,不断扩大辐射面和影响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四要创新载体形式,增强离退休干部党建覆盖性和活力。聚焦品牌创新、作用发挥、平台搭建,成立老干部专业化助力团队,进一步彰显老干部传播先进文化的作用,将“银辉关爱”品牌做细、做优、做活。五要以“四有”老干部工作队伍为目标,以建设模范机关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丰富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提效能、拼实绩,推动机关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