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12月29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1229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1_调整大小.jpg

1229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_调整大小.jpg

会上,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九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关于六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等,并观看纪录片《一路芳华映初心——安徽省女子监狱三级高级警长吴秋瑾》。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把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团结奋斗。

会议指出,吴秋瑾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践行者,是新时代安徽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吴秋瑾同志为学习榜样,对党忠诚,恪尽职守,奋勇争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准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杜绝违规吃喝、饮酒驾车等违反纪律和规定的行为。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带头文明勤俭过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