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调研交流

淮北市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者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10月30日上午,全市老干部工作者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全市老干部工作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沈光继、省委老干部局综合调研处处长万家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小莉参加开班仪式。

   沈光继指出,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和社会老龄化程度加剧,全市老干部工作任务加重、难度加大、要求提高,希望全市老干部工作者要通过此次学习,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转变作风,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全面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通过多方引导不断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挥离退休干部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的积极作用。

   万家顺在培训班上用一上午时间重点围绕老干部工作的历史沿革和离退休党支部建设这两个方面,给参加培训班的同志作了一场内容翔实生动而又深入简出的专题辅导报告,引起参训人员的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听了万家顺同志的辅导报告,深受启发和触动,对今后如何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和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熊玉萍、老干部工作科科长张哺为全市老干部工作者做老干部政策解读。

   最后,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小莉做总结讲话。

   31日上午,组织70余名老干部工作者、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赴杜集区六和社区服务中心、南山村村部、烈山区榴园村村部参观学习。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