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淮北表彰“五老”网吧监督工作先进

   10月26日,淮北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总结“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网吧监督工作,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沈光继出席会议。

  沈光继充分肯定了我市“五老”网吧监督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加强网吧监督、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直接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对我市创城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文化、公安、工商、电信等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运作,大力抓好问题多发地区网吧、黑网吧的监督管理和取缔工作,不断加强对网吧业主的教育培训,进一步建立健全义务监督的长效机制。

   沈光继强调,广大“五老”对下一代健康成长有着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作用,继续鼓励和组织更多“五老”参与网吧义务监督,多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多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他们做好网吧义务监督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李坤等32位先进个人和相山区西办安康社区等15个先进集体在会上受到表彰。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