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省关工委调研组来淮调研青少年

   6月11日至12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晓兰、陈履祥等一行来淮,调研我市“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在淮期间,调研组听取了市关工委的汇报,并前往濉溪县城关中心校、烈山镇洪庄村等处,全面了解并充分肯定了我市青少年普法教育取得的成果。调研组指出,淮北要以党委、政府给力,有关部门合力,关工委尽力的强力态势,继续推动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要抓住学校这一重点阵地,建立和完善学校、社会、家庭相结合的法制教育网络,积极化解难点,关注薄弱点,充分发挥好先进典型的影响、推动、宣传作用;要在活动中落实好发放一个通知,建立一个领导小组,制定一个实施方案,开展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活动,培育一个新亮点,形成一个好的调研报告,最终推动青少年犯罪率大幅度下降,改好率大幅度上升,示范区建设、零犯罪率学校、社区创建有一定成效等目标的全面实现。

   市委副书记樊勇陪同调研,对我市关工委老同志发挥余热、主动作为的积极性予以肯定。樊勇表示,全市上下将继续支持关工委工作,将关爱青少年这项希望工程、未来工程做好做实。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