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淮北市关工委开展“阳光助学,放飞梦想”2015年金秋助学活动

 

    8月26日至27日,淮北市关工委开展“阳光助学,放飞梦想”2015年金秋助学活动。市关工委主任张林庄、常务副主任张传伦、周效朋、秘书长谢达夫一行赴三区一县为今年考取大学的贫困学子送去了助学金。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张林庄代表市关工委向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你们在十分艰苦的条件下,能够克服一切困难,刻苦学习,在高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考入心仪的大学,我打心眼里替你们高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5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作出重要指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祖国的未来属于下一代。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学们,要牢记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主力军,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克服一切阻力,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学习,学有所成,早日成长为国家栋梁,为祖国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助学仪式上,同学们一致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市关工委对贫困学子的关爱,帮助我们解决不少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大学学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市关工委此次助学活动共筹集助学金5万元,资助了三区一县共计50名贫困大学生。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