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杜集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调研美好乡村建设

 

    为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让老干部们了解我市美好乡村建设情况、亲身感受美好农村建设成果,5月23日上午,杜集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60余人先后参观了美好乡村建设点——烈山区烈山镇榴园村、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南山村,听取了当地美好乡村建设情况的详细介绍,并走访了部分农户村民,了解了当地落实美好乡村建设的具体措施。

    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参观村里新建的公共服务设施,感受美好乡村的优美环境和文化气息,看到了我市农村的新面貌、新发展、新变化,积极学习、不断交流,对美好乡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无不为之感叹。

   

    在南山村,老干部们沿环山公路登上了富有长寿文化传承精髓的“长寿廊”和“观景台”,美好南山全景尽收眼底,站在观景台上,山风徐徐,凉爽舒心,老干部们深刻感受到南山的自然和谐气息。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这样一个“生态宜居村庄美、兴业富民生活美、文明和谐乡风美”的乡村里生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正合了“南山走一走,人生至少九十九”。同时,老干部们还欣赏了特色景点——梅园,这里青砖山石、古木新园,矿山集街道刘峰书记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打造长寿南山的远景建设规划,让老干部们感受南山村美好乡村建设的新变化。

    这次参观考察活动,既让老干部们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释放,又给大家提供了交流感情、增进团结、陶冶情操的平台,同时也宣传了美好乡村建设,使他们真切地体会到了我市美好乡村建设的热火场面,体会到党组织对老干部们的关心、关怀,受到老干部们的热烈欢迎。

(杜集区委老干部局)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