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杜集区四大班子领导中秋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中秋国庆前夕,杜集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分别登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征求他们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带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慰问中,区领导详细了解了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全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杜集区建设特色经济强区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做出新的贡献。

  

    老干部们对杜集区发展一直十分关注,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推进杜集区建设工业强区的发展思路表示赞同,对打造精致杜集、和谐杜集充满期待,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开展重大节日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是杜集区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也是老干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该区始终坚持尊重、关心和爱护老干部,把老干部们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每年的重大节日,区四大班子成员都要亲自登门看望并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及参加组织生活会等情况,并解决他们在实际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受到离退休老干部的一致好评。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