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到杜集区调研老干部工作

    8月2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韩生祥一行来到杜集区调研,开展了以“围绕如何全面认识、深度理解、有效推动老干部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主题的座谈会,杜集区部分老干部参加会议并发言。

    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忠俊汇报了杜集区“如何组织老干部发挥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引导老干部发挥作用提出了几点建议。参会的老干部们就参与公益事业、争做孝道模范和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发挥正能量情况作了经验介绍,并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唱响好声音、弘扬正能量,为杜集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矿山集街道实地查看老干部作用发挥典型,并看望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石宗宏。

    韩生祥充分肯定了杜集区的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们发挥余热、积极投身“精致淮北、美好杜集”建设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韩生祥强调,老干部为我们党和国家做出过重要贡献,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相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从多方面关心关爱关注老干部的晚年生活,确保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用所医、老有所乐。

    韩生祥要求,发挥老干部的积极作用,切实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要引导广大老干部牢固确立“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的理念,把学习培养成第一爱好,内化为自觉行动,不断升华精神境界,始终保持为党的事业不断作出新贡献的良好精神状态和热情;要进一步宣传表彰老干部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及时发现和树立新的先进典型,发挥好先进示范、典型引路的作用,不断激发老同志奉献余热的内生动力,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的良好风尚。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