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淮北市杜集区: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10月21日上午,为弘扬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尊老、养老、爱老”氛围,增强老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杜集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先后参观了高铁项目建设、淮北市云龙养老院、高岳现代农业示范园。

    在高铁项目施工现场,老干部们实地了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讲解人员关于高铁建设项目规划和建设筹备情况的介绍,并对高铁项目开发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在云龙养老院,老干部们参观了养老院院容院貌,并兴致勃勃地与入院五保老人仔细交谈,询问他们在养老院衣、食、住、行、医的情况,看到老人们的生活在养老院能够被照顾的这么好以及近几年来杜集区农村养老院建设发生这么大的变化,老干部们欣慰不已。随后与养老院的老人们一起观看了豫剧选段、快板《民生工程就是好》、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整个养老院里洋溢着喜悦的气氛。

    在高岳现代农业示范园,老干部们观摩了设施蔬菜栽培区、花卉苗木种植区、休闲观光体验区、综合服务展示区、保鲜储藏加工区、林业生态保留区等,对这个以现代农业生产与科技推广示范为主,兼具休闲观光、生态保护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和都市绿色生态园,给予了高度肯定。

    此次活动,不仅活动了筋骨,陶冶了情操,更促进了老党员、老干部之间的相互交流,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多年来,杜集区不断开拓创新,发展思路符合区情,符合民意,各方面决策科学,措施得力。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联系广泛、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的工作,积极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参政议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建设“精致淮北、美好杜集”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周曼)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