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九九重阳节,看城乡建设,赏南湖美景,品菊花秋韵

市城乡建委举办老干部重阳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1日上午,市城乡建委组织委机关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南湖湿地公园建设情况,喜看淮北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以此庆祝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市城乡建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力带队主持此次活动,委党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忠敏和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南黎公园、仁和公园和南湖公园。在南湖公园重阳广场,集中听取南湖公园整体建设规划,并实地考察荷花池二三级园路、十七孔桥施工现场,近距离观赏精美南湖的点睛之作,最后乘观光车到达银杏广场2015南湖菊花展区域,品鉴金秋菊花之韵。 

    南湖公园的美景让老干部由衷地赞叹家乡之美,不禁对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点赞。听说十七孔桥是淮北目前规模最大、长度最长的景观桥梁,老干部们频频点头称赞;到达菊花展现场后,老干部们再次被菊花展的活动氛围深深打动,他们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一致表示此次重阳活动营造的浓厚“尊老、敬老、爱老”氛围,既温暖了老干部的心,又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乡的发展变化。大家纷纷感言,南湖公园的建设是符合群众需要的惠民工程,公园开展的徒步走、菊花展等活动丰富了百姓的生活,他们纷纷表示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还要继续充分发挥余热,为淮北发展献言建策,把淮北建设得越来越美好。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