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杜集区举办重阳节老干部书画展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10月8日,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杜集区在“国庆·重阳”双节期间,举办全区老干部书画展。杜集区委书记张保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区政协主席欧阳林芝,郑晓野、姜灵、毛啸箭、王学成等区领导出席展览并看望老干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韩生祥,市老干部局副局长王圣臣、市老年大学、相山区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及老干部书画爱好者等100余人到会场参观交流。

    张保成代表区委对此次书画展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张保成指出,这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干部的热情支持,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笔畅墨酣、寓意深远,凝聚着老干部们的智慧和心血。体现了“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展现了老干部的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以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各位老干部在保持身体健康、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参谋、宣传、引导和桥梁纽带的作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淮北的转型崛起和美好杜集建设凝心聚力,作出新贡献。

    据悉,此次书画展共征集到100多幅书画作品,经过认真评选,从中精选了42幅按规格布展展出。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