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杜集区矿山集街道成立网宣站推动老干部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引导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运用网络新媒体,运用新手段主动发声,净化网络环境,传递舆论正能量,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网络宣传与管理的讲话精神。12月2日,淮北市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召开老干部网宣站成立大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圣臣及市、区、街道相关领导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省聘网宣员武时臣宣读了成立老干部网宣站的相关文件及老干部网络宣传员的基本任务、基本职责、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和应该遵守的规章制度。矿山集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网宣站第一副站长朱鹏飞同志宣布了矿山集街道老干部网宣站的组建情况,为冉广玉等50名老同志颁发矿山集街道网宣站网络宣传员聘书、申淑侠等10名同志为网络宣传协助员聘书。

    老干部网宣站的成立,充分发动广大离退休干部学网用网上网,在网上积极发声,扶正祛邪,净化舆论环境,是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有益举措,是老干部工作的改进创新。既符合社会发展的新趋势,也满足了老同志精神追求的新期待。

    王圣臣副局长在会上强调,成立老干部网宣队伍、积极开展网宣工作,是我市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开展正能量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也是传递和凝聚老干部正能量的重要抓手。目前主要任务就是如何运作问题,希望网宣员和网宣协助员们珍惜这个平台,按照两个《宣传提纲》要求,紧紧围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积极探索创新有效载体和形式,组织引导广大老干部为淮北转型崛起凝聚力量、汇集智慧、建言献策、点赞加油,不断谱写离退休老干部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的新篇章。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