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专题

我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1月30日上午,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市委第一督导组在组长王钢锋、副组长朱龙的带领下来到市委老干部局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局机关参加人员为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及下属单位全体职工。按照动员会议程:一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刘小莉作了动员讲话;二是刘小莉局长宣读了《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淮老字[2014]5号文件);三是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王钢锋发表了指导意见;四是局领导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

   

    会上,刘小莉强调五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投身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 二要切实联系实际,增强投身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性、实践性;三要切实把握方向,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四要切实掌握方法,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走在教育实践活动前列,按照王钢锋组长带来的具体指导意见,抓紧抓好落实。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