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烈山区开展老干部“重阳节看烈山”活动

IMG_0813.JPG

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让老干部们亲身感受烈山转型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果。 10月26日上午,烈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老干部重阳节看烈山活动,烈山区委书记张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家培,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华等陪同参加。

  在古饶镇赵集社区,在社区党总支书记赵云峰的介绍下,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赵集香油磨坊、古槐井、赵集民俗馆、村部文化广场等,近距离感受了赵集社区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变化。一栋栋新房子、一件件老物件映入眼帘,老干部们兴致勃勃,不时驻足,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IMG_0953.JPG

在枫林雅苑小区项目现场,机器轰鸣,秩序井然,一栋栋楼房拔地而起。区住建局负责同志向老干部们汇报枫林雅苑小区的建成将解决我区四分之一棚改户的安置问题,为棚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强有力的住房保障。

在东部新城宁山路建设现场,区委书记张力亲自当起了解说员,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新城区8条路网规划和建设情况以及台湾文创城的建设进度。张力指出,建设美丽烈山,要赋予美丽烈山新内涵,把产业结构、城乡发展、生态环境、民生导向、干部作风作为发力方向。坚持服务建设东部新城,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强化招商引资做大做强产业,奋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张力强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推动烈山的全面发展,这些工作都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支持。

最后,老干部们来到我区新建的党建阵地南湖开放式党校,廉政文化步道,梅兰竹菊宣传栏,“红色部落”起源版以及习语回廊,每一处均引起老干部们的共鸣和赞誉。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对烈山区近年来发展变化,连声称赞,均认为,烈山区变化很大,成绩喜人,振奋人心,他们也是备受鼓舞,深感自豪。最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大的热情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积极献计献策,为烈山区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