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市粮食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开展调研活动


10月29日,市粮食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报告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俊敏同志介绍党的十九大盛况,传达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并就老干部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提出要求。

粮食局1.jpg

会上,王俊敏局长简要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粮食工作的发展,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淮北粮食发展,支持局党委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粮食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为加快全市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闯出新路”做出应有的贡献,并祝全市粮食系统老同志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

粮食局.jpg

会后,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深入到市粮食局直属库、淮北市振淮粮食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活动,老干部们看到近几年粮食工作特别是仓库建设发生巨大变化,感到很欣慰,为粮食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系支持粮食工作,发挥老同志的余热,为粮食工作的快速发展,为打造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美丽家园做出贡献

p>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