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市总工会组织老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111下午,市总工会离退休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市总八楼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张香娥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总支负责人和机关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工会.jpg

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耘主持。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离退休干部会议精神,并观看了市总工会工作纪实专题片。

张香娥指出,深入学习好、广泛宣传好、切实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离退休老同志是工运事业的创业者,也是工会的宝贵财富,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工作离不开老同志一如既往的支持。她希望离退休干部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为淮北市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助推淮北转型崛起建言献策。

离退休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既鲜明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又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退休不褪色、发挥正能量,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为建设绿金淮北添砖加瓦、贡献余热。

会上,王耘还就离退休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总工会党总支)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