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退休不褪色•夕阳更生辉 10名老干部志愿者获评市精神文明创建先进个人

20171212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1.jpg

近日,我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省文明委全会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分享成功喜悦、总结交流经验、表彰先进典型。经过层层推荐和评选,10名老干部志愿者从我市千名老干部志愿者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淮北市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称号。

黄书记颁奖 (2).jpg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文明委主任黄晓武出席会议,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委,向一直以来给予我市创建工作关心支持的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亲自为老干部志愿者先进个人代表潘和顺同志(市政协原副秘书长)颁奖。会上,老干部志愿者先进个人韩金洲同志(相山区政协原副主席)作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退休七年以来积极投身创城工作的亲身经历和真切感受,充分展现了老干部志愿者“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操守和“淮北是我家”的血脉深情,与会代表深受感动,黄晓武给予高度评价。

   IMG_2573.JPG

    近年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紧紧围绕全市创城中心工作,把组建千名老干部志愿者队伍作为深入开展“转型崛起·银辉添彩”正能量活动又一重要举措,认真组织引导广大老干部志愿者在我市创城各项工作中发挥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市领导、市文明委给予充分肯定,市委老干部局也被授予淮北市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称号。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